
不同的想法无处不在。就好比不少哈迷都觉得《Harry Potter》系列电影中《哈7》拍得最好,但我认为《哈3》最不差。你觉得一个公司不应该有很多个微博账户,但我却赞成微博账户越多越利于跟客户“接上头”。有想法的筒子们一定要好好记住下面这些句子,誓死捍卫我们的不同意见。
基本款
No, I don't agree.
我不同意。
No, that's not true.
不,事情不是那样的。
No, I don't accept that…
我不同意……
No, I don't think that's what happened.
我不认为事情是那样的。
No, that's not a good idea.
不,那不是个好主意。
加强版 尽量少用,以免引发大规模杀伤性活动。。
That's nonsense!
That's rubbish!
胡说!废话!
加强版的加强版:
That's complete nonsense!
That's absolute rubbish!
简直是胡扯八道!
大废话!
插话版 不赞成对方刚说过的话赶紧用上:
hang on!
hang on a minute!
等等!
Hang on! That's not what she did at all!
等一下!她可不是那么做的!
婉约版 部分同意部分不同意对方观点时用:
Although it's true to say that…
While it's fair to say that…
While I agree that…
尽管我同意你说的…… 但我认为……
Although it's true to say that he is intelligent, I don't think he works well in a team.
虽说他很聪明,但我觉得他实在没能融入到团队中去。
While I agree that we should leave soon, I think we should finish this work first.
我也知道我们很快就得走了,但我还是觉得在走之前应该先完成这里的工作。